运动会新闻稿
淅淅沥沥的小雨和着瑟瑟的微风,伴随着我们度过了精彩刺激的第三天校运动会。虽然天气不够给力,但同学们的斗志却一如既往的激昂,毫不褪色。
今天的比赛可谓是高手如林,来自各班的运动能手强强对峙,在决赛中角逐最终的胜利。看,400米的赛道上,女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用矫健的步伐,坚强的意志,向理想奋进,创造奇迹。雨中的运动健儿们将雨滴声化作掌声,奋勇驰骋,完成了对自己新的挑战,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4*100米比赛中,一根小棒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但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带着信任和信心,出色的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我校周校长、林主任、大队辅导员张老师以和他老师们的倾情加入,更是给本届校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让人震撼。
如今比赛已经落下帷幕,铭记在我们心里的有观众们的掌声与呐喊,有对于本届运动盛会的信任与支持,还有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我相信这种体育精神将会伴着我们走向新的起点,创造出新的奇迹。
运动会新闻稿3:
5月20日,运动会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场内热情依旧高涨。清晨,虽然冷风阵阵,但运动员们却在场内演绎着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早上7点多,各院负责人,裁判,全部到场,开始为为期一天的运动赛事而忙碌。各运动员也在跑道内进行着比赛前的预热。操场内,各学院搭建的零时“服务小站点”也像地毯般在各自指定的位置有条不紊的铺开。同时,操场门口围观的同学也是门庭若市,观众台上也零零星星的开始有人抢占优良位置。与此同时,在操场外围的栅栏外也有人驻足,隔拦观望。
8点整,主席台上嘉宾满座,运动会负责人以及报道赛事的广播员也已就位。随后,广播员宣布“男子400米跨栏预选赛”开始,运动员进入跑道,新一天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又进行了女子400米跨栏,男女三级跳以及1500百米决赛,跳高等项目
值得注意点的是,今年在学院的“驻扎点”附近,特设一块光荣榜,旁边还有运动项目预告单,便于运动员了解赛事情况,也为鼓励胜出选手。这是有别于往年的。
爱心铸就佳绩,亲情诠释生命的真谛。约9点左右,观众席以及跑道旁已是人满为患,同时在操场的栅栏外驻足者又添许多。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喊声雷动,声声震耳,此起彼伏。他们为自己也为运动员呐喊着,每一声都宣扬了师大人为了前进不懈的追求,每一次呐喊助威都为本有冷意的操场新增几分暖意。
约在9点半左右,下起了绵绵细雨,但观众的呐喊声却依旧不约而同,操场围观者一点也不压于开幕式的热闹场面。在1500米决赛中,又队员体力不支,为了不使队员中途放弃,陪跑者便成为出跑道外另一道亮丽的风景。尤为吸引镜头的是,每一轮比赛结束,都有热心的同学来扶持这些体力严重透支的运动员,送去不断地鼓励与祝福。有同学便把早已准备好的矿泉水和巧克力自愿送给运动员,这在往次运动会中式少有的。此刻,没有你我,大家在赛场上已经溶为一体,亲如战友。此刻,没有谁胜谁负,虽败犹荣,每个人都是“体育健将”。
另外,在跑道外,观看比赛的还有外国留学生,他们也驻足,为赛场内的每一位运动员加油。虽然,在跑道内没有他们的同胞在赛场内角逐,但他们别具一格的呐喊声,期待的眼神,足以证明他们心里的那份不能平息的激动和洋溢在脸上的喜悦。此外,观看比赛的还有师大附小,附中学生以及师大周边员工家属和校内开小卖部的员工们,他们也前来,为校运会助威,喝彩。
在主席台,不时传来各学院送上的祝福声,有致裁判的,有致各院运动员的,还有憧憬未来的,每个学院的祝福虽只有寥寥几语,传达的却是阴雨天气下的不扉深情,阵阵温馨的期盼。
在运动会进行中,还进行了名为“时空隧道”的趣味赛,同学们热情的投入,既紧张又有趣,增加了场内热闹的气氛,体现了同学间的相互协作能力。
据悉,此次运动会运动会捷报频传,男子跳高再创佳绩,打破以往记录,在三级跳等项目中也硕果累累,收获颇丰。运动会坚持持续三天,今天是第二天,也是中转天。在此,把最美好的祝愿送与每一位激情昂扬的运动员:你们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