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十一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校内上同学的文章是回忆了又回忆,照片是贴了又贴。听说昨天有n多女生跑到教官楼下唱歌,边哭边唱,蔚为壮观!军训,虽然累,但要结束了,不舍得,真的不舍得!
上午,彩排。
今天起来,不知为何,大家都打不起精神,或许是因为昨天晚上太high了,睡的晚了,记得我昨天半夜两点睡时校内的文章视频照片状态还在不断更新,今天大家都非常的萎靡不振。在打拳的时候,一点声音都没有,喊口号的时候也没有,还好首长挺会自我安慰,说,你们保护嗓子呢吧?呵呵,好吧……
上午休息的时候,所有女生蜂拥而上,要和“没腰带”和“小蛮腰”照相,这教官本来不可以和女生亲密接触的,可是最后一天了,也会有不舍,也就任女生拉过来扯过去,脸上保持着不变的笑,轮着女生照相,仿佛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人一样,供游者合影。我没带相机来,遗憾啊!
彩排,这次和昨天不一样,加上了介绍词,加上介绍词,就太有特点了。开始分列式,各个方队走过,幸亏我们彩排一遍,否则下午还不得笑死!分列式一般由一百人左右组成,由不同的连队组成,不过……女生多,男生少。
爆笑版方队介绍。“下面是由英语系女生组成的方队,她们飒爽英姿……”“下面是由哲学系和法律系的女生组成的方阵……”“下面——下面的方阵由哲学系、法律系、历史系、德语系、法语系、日语系、俄语系的男生组成……” 全场爆笑!这,就是华师的特色!男生啊男生,多少个系才能拼成一个方队啊!
本来两遍的彩排,变成一遍了,最后胖子领导给我们提了四点要求,什么鼓掌啊,口号啊,反正我们通通答应,最后一遍了,能不喊喊好吗?
中午,打开校内,关于军训的文章,照片纷至沓来!看来大家真的舍不得结束军训啊!听男生说,教官今晚就打算走,不舍得,真的不舍得!有点抗拒下午的到来,宁可时间就停在中午。
下午,即使我们是那么的不情愿,它还是到了。过了这个下午,我们就要和我们亲爱的教官说再见了,不,是说永别了,或许这一生就再也见不到了。
进了操场,发现带我们的几个教官穿上了我们学生的迷彩服,其实他们和我们一样大,这样看上去更和我们一样,大家都看他们,拼命的和他们合影。小行和小蛮腰拼命的躲,尤其小行“你们别拍了,我会ip的!”唉,他怎么那么怕挨批啊!不过大家还是那手机拍个不停。
集合前,“没腰带”走到我们中间,说之前他要讲三句话,然后开始。不愧是公认的“唐僧”特性,当我们已经做好听他磨唧的准备后,我们听他的“三句话”。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了,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不多说,三句话给你们……
首先,我衷心地感谢大家为这个表演方队付出的努力,我知道大家很累很辛苦……我很感动……我代表全体军体拳教官谢谢大家……
第二句,我也要向大家道歉,前几天的训练很紧张很辛苦,我有时候也比较苛刻……有的同学也被我提到前面来了……我知道大家有很多怨言……对大家说声对不起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此时大家除了掌声,说着没关系,已有很多人低下了头)。
教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