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将携妻女带来一首喜气洋洋的歌曲、现场表演滑冰秀,同时小儿子田欣辰也极有可能首次出镜
夏天一家用中文英文混合演唱《吉祥三宝》,另外夏天有望与张柏芝搭档一起上演冰雪奇缘
附注:
合家欢,更青春”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2月2日晚20:20现场直播,随着晚会的日益临近,明星阵容也已陆续公布。昨日,从晚会导演组了解到,又有一枚“小鲜肉”宣布加盟小年夜春晚给大家拜年,他就是去年刚刚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真正男子汉”刘昊然。
提到刘昊然,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帅哥,现在可是娱乐圈里当之无愧的小鲜肉。因前阵子主演的《唐人街探案》大热,这个不以歌舞见长、不会扮酷耍帅的大男孩,却成了新一代的小男神。早在2014年初,刘昊然因出演陈思诚[微博]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成名出道,时隔两年后又在《唐人街探案》中扮演了“神探”秦风一角。就像所有的侦探都有点小怪癖,在片中,秦风被塑造成一个结巴,这样的角色尽管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不服输刘昊然非常珍惜机会,为此做了很多功课。比如一句台词,他会先在上面标上停顿的点数,在哪儿停一下,哪个字重复一遍。刘昊然就是用这样的方法在片中带给大家快乐!以至于有人评价他:如果说今年的贺岁档是一片喜庆的红色,那刘昊然的出现,就像一股清澈的溪流,有给饕餮后的观众解腻之功效,可见出道不到两年的刘昊然正慢慢进入人们的心中。
最近,刘昊然身陷“姐弟恋”风波,被传与大自己7岁、曾一同主演网剧的谭松韵正在交往,甚至有星探还拍到刘昊然与谭松韵深夜约会,两人举止亲密的照片。不过对此,刘昊然却不以为然,几周前被媒体采访时,他就仿佛预知到了一样:“两三个月之后就会传我和谭松韵了。”对于二人的绯闻,和刘昊然关系一直很好的欧阳娜娜是不是有点急呢?她与刘昊然自出演《北京爱情故事》以来一直被观众希望“在一起”,而刘昊然的微博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只有“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三件事,欧阳娜娜似乎也毫不避嫌,在个人微博上大胆与刘昊然互动,但此次恋爱风波,她却似乎保持了沉默。
据悉,刘昊然在小年夜春晚将会联手几大新老男神,一同为大家献唱一首经典老歌,而得知了消息的网友们也早早在微博开始喊话:到底有没有爱上“淳小主”,再也不能逃避了,如果有,一定要带上姐姐一起回家过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