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节
当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时,美好的一天到来了,2月8日,人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和平节”。
这一天,人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大人拿着鸽子,小孩拿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高高兴兴地来到和平广场上,我们一家也不例外。五颜六色的气球在人们头顶上飘动,如同花的海洋。
早上8时整,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全场齐唱起了优美雄壮的和平歌,一面巨大的和平旗在人们的头顶上缓缓地向前移动。旗的主体颜色为红色,象征和谐、幸福、美好,旗的中央是个黄色的大圆圈,象征世界人民在团结,在圆圈中有一只鸽子叨着橄榄枝,象征世界和平。当旗传到主席台时,广场立刻沸腾起来,人们齐声倒数:“三、二、一,放!”,顿时无数只鸽子和五颜六色的气球飞上了天空,啊,多么壮观呀!人们一齐欢呼着:“和平万岁,和平万岁!”,欢呼声在天边回……
这一天,世界各地的人们包括各国的领导们互相打电话、发信息问候,祝“和平节快乐!”,人们以各自的方式来庆祝和度过这愉快的“和平节”。
我衷心地希望世界永久和平,世界人民和睦相处,共同描绘人类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