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公园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准备着和爸妈一块商量去哪里玩(确切的说是踏青),我们也想挑一些离家比较近的地方,于是就选择了和平公园,但是我可是去过的哦!到了那,就给人一种很好的印象,树叶郁郁葱葱,地上很干净,并且还有一条湖衬托着,真是美极了!我们先围着公园绕了一圈之后,就开始坐船了,我们坐上了一条有顶棚的小船,船是要自己驾驶的,于是我就发挥出我的“开船”技术,开起了船,一路上我一边观赏者风景,一边小心翼翼的驾驶,不过有时还是会发生点小意外,我们三人在船上说说笑笑,别提有多开心啦!还有一次,我想玩点大幅度的,就在转弯的时候靠岸近一点再转弯,可是,靠得太近了,就被停留在了岸边,最后我们还是想尽一切办法把船给弄了出来,我看见旁边都有人在看我们,顿时感到好害羞哦。
中午了,我们去吃了离和平公园较近的一家餐馆——棒!约翰。
活动还没结束呢,我们吃了公园里一种自制的12生肖的糖,很好吃的哦。还去玩了勇敢者道路,爸妈原本说:这种游戏是小孩子玩的,不适合你玩!:”但是,等到他们自己也来凑热闹的时候,却发现一点也不好玩,都坐着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尤其是老妈,有时还会版一脚,甩一个大跟头,样子别提有多滑稽了!我还和老爸在梅花桩上拳打脚踢,我们不分上下,但最终还是我甘拜下风。我几乎把所有的东西都玩遍了,这可是累的我满头大汗啊,爸妈却在悠闲地看自己带的小平板电脑!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五点多钟,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