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和平鸽
早上醒来,我起身一看,呀!我身穿一件雪白的衣服,还有一张又红又尖的嘴,我扇着翅膀一飞,竟飞到了阳台上。我居然变成了一只鸽子!
我是和平的象征、使者,所以就得来回奔波。今天,我来到了公园,欣赏着美丽的景色。突然,一个人把我抓起来,我挣扎了半天,可无法逃脱。那个人回到家后,叽里咕噜说了一堆话,好像是说要把我煮了吃了,我非常恐惧,趁他们不注意赶快飞走了,我这才松了口气。人类呀人类,你们要爱护动物啊!
我又飞到了别的国家。哎呀,这里正在发生战争,一直有人员伤亡。这令我十分不安,我希望他们立刻停止战争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跟我一起大声呼吁:我们要保护动物,保护生态,停止战争,让人类过上无忧无虑的幸福美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