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一日,是2017年的第一天,走在街上,只见到处都张灯结彩,挂着各种各样的彩幅,充满了节日的喜气。
来到了超市,进入大门。哇!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有文具,玩具,日用品;有小食品,蔬菜,水果……我们拿了个篮子,跟在爸爸妈妈的后面采购。我们买了很多喜欢吃的东西:有维维豆奶,有南方芝麻糊,有汤圆等等。从二楼下来,我们出了门,看到思达超市的门口正在演节目,便过去看。只见主持人在讲台上说:“谁愿意上来一起做游戏,做完了游戏还有奖品!”有五六个小朋友就上去了。爸爸说让台我也上去,我不敢上台,只见,主持人出了一道脑筋急转弯:“一个桥,一次只能过一个人,有两个人,一个南来的,一个北往的,他们是怎么过去的?”台上的人没人答对。主持人问台下有没有人回答,妈妈对我们说,南来北往是一个方向。这时,一个人抢到台前说:“他们是往同一方向的。”结果,他得到了价值68元的奖品。我好后悔,没有快点上去抢答。后来主持人又让台上的人玩“坐站”的游戏,主持人说:“坐”有个小朋友就坐下了,一看不对,又赶紧站起来了,逗得大家直笑。后来主持人又教他们说绕口令,他们都说的不怎么好,不过由于他们能勇敢地走到台上,他们都得到了奖品。我当时要是能勇敢地走上台,不是也能轻而易举地得到奖品吗?
元旦,玩得最开心,我也知道了:做什么事一定要有勇气!新的一年里,我们学习也要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