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读过《35公斤的希望》吗?我读过,故事的主人公叫格雷古瓦。我给大家讲讲我眼中的格雷古瓦吧。
格雷古瓦是一个非常古怪的孩子。他爱动手,爱科学,他做出来的手工,都是些想象力极其丰富的东西。格雷古瓦还有许多自己设计的稀奇古怪的图纸,从这可以看出来格雷古瓦非常聪明。可是,格雷古瓦十分讨厌学校,讨厌学习。因为他觉得学校里没有玩具,也很讨厌学校的气味,他总想着回家做些小手工。格雷古瓦的身材瘦小,体育成绩很差,你一看就受不了,不过他从不在乎别人的嘲笑,反而喜欢当别人的小丑。
格雷古瓦有一个精心照顾他的爷爷,也有一对互不谈话的父母。在学习路上,格雷古瓦有一年是幸福的,因为那时他的老师是玛丽,经常带格雷古瓦做小手工,所以格雷古瓦非常喜欢玛丽老师。
总之,格雷古瓦是什么样的人,我一点也不知道,说他聪明吧,学习成绩也不好;说他笨吧,做手工又做得那么好。不过,我觉得格雷古瓦是个有希望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