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植树节到了,植一棵爱之树,在心间,希望就会发芽,快乐就会开枝,吉祥就会散叶,幸福就会结果,绿色好心情、金色好运气、紫色好福气将会伴随你岁岁年年。愿你年年岁岁幸福如树。
山清水秀美如画,花红柳绿靠大家,人人一棵小树苗,明日乘凉树荫下,净化空气也靠它,绿化祖国环境美,植树造福你我他。
3.12植树节,植颗真情许愿树,短“移植”给你,祝愿单身的朋友们早日心有所“树”,祝福恋人们有情人终成眷“树”,祝福夫妻相爱一生一世永做家“树”。
种下幸福的树苗,浇灌快乐的汗水。开放吉祥的花朵,结上美满的果实。绿化美丽的环境,营造如意的生活。积极发展造林木,人人动手树成林。3月12日植树节,全民行动促绿化,沙漠变成林绿洲。
栽种一棵树,林木葱笼衬青山;保护每棵树,防止风沙侵国土;多种一棵树,万物生机绿盎然;爱惜每棵树,造福后代千秋业。植树节,爱护树木,从你我做起!
栽种千棵幸福树,培育万株希望苗。浇灌甘甜快乐水,人皆动手柳成荫。一花独放不是春,万木成林绿呈祥。百花千林环境美,植树环保当天使。
爱林、造林,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植树节快乐!植树节,给地球一点色彩,一起动起来哦!
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从我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爱我长沙山水洲城,维护优良生态环境。告别城市的喧嚣,投入绿色的怀抱。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
在这举国欢庆的激动时刻,一定少不了我对你的殷切问候:植树节快乐!听说在植树节往头上撒土和农家肥会增加身高,效果不错,你赶快试试吧!
同胞们,风沙正在疯狂侵占我们的领土,肆虐我们的家园。是可忍孰不可忍?赶快行动起来,参加3-12新兵招募大行动!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为子孙后代留下可持续发展的空间。
春天到,雨丝丝,正是插柳植杨时。雨已润,光已照,阳光雨露长树苗。一天天,一年年,绿树环绕美家园。植树节到了,让我们快乐植树,共建环保的绿色家园!
春风春雨迎春归,春回大地万物苏。桃红柳绿空气新,祖国江山如画图。快快种下幸福树,精心培育硕果丰。短信祝福送给你,友谊花开树长青。3.12 植树日到了,愿你快乐常驻!
春风春雨插杨柳,漫山遍野植春桃。你去挑水我浇灌,戈壁沙漠变良田。春风又绿江南岸,一抹浓绿伴青山。袅袅晴丝谁家院,绿肥红瘦春满园。环保最快乐,相约植树节!
在思念的土壤里,种一株牵挂的树苗,洒上快乐的肥料,浇灌幸福的水源,用短信将这株植物传递给你,愿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植树节,愿你开心快乐!
种棵快乐树,愁忧全无乐逍遥;种棵爱情树,爱情甜蜜浪漫在;种棵摇钱树,财源滚滚财气旺;种棵平安树,健康相伴每一天。植树节,愿你多多种树,收获幸福!
栽种一棵树,绿色荡漾在眼中;培育万棵苗,满目葱茏会有时;保护一片林,固土封沙环境改。植树节到了,栽下希望之树,还我们一个绿色的家园!
三月十二去植树,种下一棵理想树,有志之人天不负;种下一棵健康树,身康体健人羡慕;种下一棵爱情树,夫妻恩爱家和睦;种下一棵快乐树,从此踏上幸福路!
3.12植树节,种一棵风景树在院子,每天看到绿色赏心悦目养眼;种一棵爱之树在心中,生活多了色彩暖融融乐莹莹。祝生命之树常青,幸福之树花开叶茂。
植树节里要种树,不仅绿化护水土。可以种下橄榄树,和平互利好相处。可以种下常青树,象征友谊不干枯。可以种下摇钱树,金光大道通幸福。植树节,送你一棵许愿树,祝您美梦成真!
多种树,郁郁葱葱百鸟鸣;多爱树,绿树成荫好漫步;多护树,参天大树护国土;多宣传,共同努力爱护树。植物节,爱护树木,从你我做起!
健康如“常青树”;爱情如“连理树”;事业如“参天大树”。植树节到了,愿:好运吉祥非你莫“树”,幸福开心非你莫“树”,平安快乐非你莫“树”!
种上一棵友谊树,枝繁叶茂情意长,种上一棵幸福树,郁郁葱葱快乐旺,种上一棵心愿树,浓郁好运把君绕,三月十二植树节,愿君吉祥常围绕,如意之花开心间,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