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乐园是我们小区五楼的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非常美丽,而且还连接着三栋高楼,把邻居之间的距离拉近了。这里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很多老年人喜欢在这聊天休息;这里也有健身器材和游泳池,大人们忙了一天也会到这里来运动放松;这里还有一个我最向往的地方——儿童游乐区,是我们孩子们的天堂。我在那里结识了很多小伙伴,还一起玩了很多游戏。比如老鹰捉小鸡、猫抓老鼠、模拟赛车……每到这里,我总是回味无穷。
还记得刚搬来这个小区的时候,第一次到五楼空中花园玩,我既紧张又害羞,觉得谁都不认识,害怕没人会跟我玩。很快我就意识到自己想错了,有很多小伙伴都愿意和我一起玩,我找到了自己的乐园,于是我决定只要有空,必定要去五楼玩!那之后,在空中花园的儿童区域,总是能找到我的身影,每次我过去大家都很热情地和我打招呼,然后我们就开始各种各样好玩的游戏,经常都是妈妈打电话催我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伙伴们往家走。
可是有一天,我把我家的两只小兔子带了下来,好多人都围着我嚷嚷,有的说:“这是兔子?还没有见过活生生的兔子呢!”有的同学好像很恨兔子,还叫道:“兔子肉好吃吗?”还有的同学更狠,说:“我要把它做成麻辣兔头,肯定特别好吃!”本来很高兴的我顿时生起气来,一声不吭地拉着兔子要走。那几个调皮的孩子看我这个反应,就知道我生气了。讨好地对我说:“对不起啦,对不起啦!我们不是真的要吃你家兔子,就是饿了,随便说说啦!”我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但其实心里已经原谅他们了。我说道:“那我们一起遛兔子吧!”大伙儿连连点头。五楼的空中花园又一次充满了欢声笑语。
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我只能戴着口罩,牵着兔兔到五楼去玩。在五楼聊天、运动的人也比之前少了。好在兔兔们也渐渐熟悉了五楼这个乐园。虽然没办法跟小伙伴们在五楼团聚,但我有兔兔陪我啊!兔兔们总是在五楼活蹦乱跳,我还会带他们滑滑梯、荡秋千、比赛跑步……
五楼的空中花园仍然是那个带给我快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