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是否需要为达到某一个愿望而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当然,因为只有为着这个希望而不断努力,才有可能实现愿望,取得成功。如果一个人只懂的立下希望,而不去行动,那么这希望便无所谓有了。“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说的便是这类人。所以,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行动,努力起来,才有可能美梦成真!
行动铸就成功,但也少不了坚持不懈的恒心。所谓“滴水石穿”,若坚持努力,希望必定就站在前方。若在半途中便放弃,那么希望也只能论为泡影。龟兔赛跑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过,兔子一蹦一跳地,而乌龟慢慢吞吞的,原本兔子是赢定了的,可是为什么最后兔子输了呢?不正是因为兔子在半途中偷懒,打了个小盹,放弃了。而乌龟却坚持到了最后。如果兔子在比赛中能够坚持不懈地一路跑下来那么恐怕结局并不是如此,兔子的“冠军梦”也不会就此破灭。所以,课件坚持不懈在成功的道路上是多么的重要。
行动铸就成功,但也少不了克服困难的泳衣。“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在成功的道路上定会碰到许多困难。你一定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才能成功。贝多芬从小就热爱音乐,立志长大后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音乐家,为此他付出了许多努力,正当他快要接近成功的彼岸时,一件不幸的事发生了——他双耳失聪了,这对音乐家是一个多大的打击,但贝多芬却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在失聪的情况下,仍然创作出举世闻名的曲子,他也因此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杰出音乐家。贝多芬正是因为有勇气直面困难并克服它,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行动铸就成功,但也少不了胜不骄的心态。在成功的道路上,有人往往会因为某一件小事情的成功而骄傲,从而退步,所以我们始终要保持一颗谦虚的心态。陈胜起义成功后,自立为王。某日,之前的以为朋友前来祝贺并且想与他叙叙旧。谁知陈胜不但不领情,反而误会朋友是被人派来害自己的人,而把朋友杀了,不就陈胜失去了民心,自己也死了。不正是因为陈胜在当王后的骄傲之心,才会落到如此地步?所以,在成功的道路上要保持一颗谦虚之心。
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困难,胜不骄的谦虚,再加上你的努力,必定会成为通往成功之路的“垫脚石”,愿天下所有有梦想的人都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及良好的心态,再加上汗水与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