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我叫,是一名来自xxx的高三学生,很感激您能在百忙之中来审阅我的申请材料。
您在此之前,已经审阅过了无数的自荐信,我是一名普通而平凡的学生,因xx大学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和充满活力的大学,是一所点燃激情、实现梦想的大学。它能够播种希望、放飞理想,能够引导我积极规划未来,所以,成为一个上财人,将会成为我永远无悔并且引以自豪的决定。
从小学习成绩一直领先的我,从不偏科。凭借自己的努力我以全市中考第十一名的身份跨入了高中的校门。转眼间,几百个日子逝去,回想我曾走过的那段日子。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苦涩;我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并喜欢与人交流、探讨,待人热情、真诚、友善且富有爱心,积极参加了包头市红十字会组织的公益活动。
在学习方面,我喜欢积极主动地学习,那种轻松没有压力的学习环境更容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心思缜密、细心有耐性并对数字感兴趣,我玩的时候会尽情的忘乎所以,但我在学习的时候会全身心地投入进去。期间,也获得了较多的得奖项目,如:第二十一届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一等奖;20xx年全国中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内蒙古自治区高一年级组一等奖,20xx年第2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20xx年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竟赛二等奖等。
其次,为了客观分析、评估自己的实际学业水平、基础状况,以及潜力,达到何种水平。对此我在高中有意识、有目的的自学了部分化学及英语课程,检验了自己的自学和动手能力,认识到了不足之处,当然也影响了部分阶段总分成绩。但让我更加清楚每个人都生活在特定的环境中,而今天迈出的虽然只是自学的一小步,但只要继续前行,明天就会有大踏步的跨越。
所以我非常希望贵校领导能够接受我的申请,同意我参加贵校的高校专项计划考试。我坚信,在考场上我的能力会更加充分的展示出来,您也一定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我认为学经济、从事金融贸易方面的职业,其实是件很高尚的事,“这可是为人类提供他们最需要的东西啊!”所以,我愿做一个追梦的人,立志争当一名金融才俊,并为这炽热的理想全力奔跑!
恳请贵校领导能够接受我的申请,帮助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