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新
“啊呀”!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我的蛋宝宝突然摔倒在地啊!
事情是这样的:两个小男孩在午托的公共厕所里打闹。我拿着“小房子”从厕所里走了出来。突然,一个小男孩从厕所里冲了出来,撞了我一下,我的手一滑,“小房子”就像飞机出了故障,从天而降。我心惊肉跳,赶忙小心翼翼地捡起“小房子”,生怕蛋宝宝摔坏了身子骨折啊。
我小心地打开盒盖,蛋宝宝流着鲜血,了无生息,让我顿时如坠入湖底冰冷刺骨。前几秒还在“小床铺”上睡懒觉的蛋宝宝,一秒钟之间就丢了性命,真是让我依依不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