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蒲公英,今天我将离开母亲的怀抱,去外面独自闯荡。
听妈妈说,她出去的时候呀,天空灰蒙蒙的,被乌烟笼罩着,弄的很不舒服。
我终于要去瞧瞧了,风一吹,我飞起来,来到一个公园。妈妈说,她以前看到这里全是垃圾呀。可我看到的不同呀——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鸟儿在歌唱。有人来了呀,他们没有乱扔垃圾,而是将垃圾捡起,扔进垃圾桶里。妈妈说,这是环保卫士呀。
这是街道呀,妈妈说,风一吹,灰尘就到处乱飞。我觉得不像呀,空气很清新,很好闻的。我又看到他们了呀,脏兮兮的街道被他们打扫得干干净净,我真的好开心呀。环保小卫士越来越多的话,妈妈看到的世界会焕然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