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假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本是一个充满快乐的事情,可怎么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那么就先让我说说我的假期计划吧!
一、 课外扩展: 1、运算 我的运算总是出错,不是把加看成除,就是越减越多。用妈妈的话说,以后我开商店就赔大了。所以,为了使我的运算更准确,每天坚持五分钟。 2、劳动 假期里,每天帮妈妈洗洗碗,拖拖地,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减少妈妈的负担。 3、体育锻炼 身体是我们享受生活,努力学习的本钱,所以假期我选择游泳来锻炼身体。
三、休息娱乐 1、读好书 网上的作文我还没看完呢,这个假期争取读完这些书,写出一篇篇优秀的读后感。 2、旅游 2010年,万人瞩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世界杯和上海的世博会啦!我是一个女孩子,对足球没有多大的兴趣,当然想去世博会凑凑热闹,领略科技带来的神奇吧! 我的假期计划怎么样?你觉得合理吗? 暑假计划书作文(2): 暑假开始了!我要先用二十天完成暑假作业。每天看一小时课外书,每天下楼活动两小时,中午睡午觉两小时。爸爸快回来了,七月十一日的飞机票,我们要出去旅游,增长新知识。现在我在小姨家,楼后就是首都体育大学,我要在那里学游泳,等爸爸回来我要和他一起游。 我要过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暑假! 暑假计划书作文(3):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说,如果我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就带我出去玩。
我认真想了想,去什么地方呢?首先,我想去游乐场,坐碰碰车、骑木马、乘摩天轮、玩快乐青蛙、坐海盗船等许多高兴、刺激的游乐项目。然后,我想去“大玩家”,玩射击、投篮球、抓布娃娃、投币、骑摩托车、抓鱼等很多游戏。下来,我想去游泳,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避暑。最后,爸爸妈妈准备带我们去上海看世博会,可以懂得更多知识,了解世界,增长见识。
我想,我的暑假生活一定会很快乐、很精彩! 暑假计划书作文(4): 暑假计划 刚一放暑假,我就开始张罗着给自己的假期做一个完美的计划。 1。一周两篇博文。 2。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是跑步减肥。 3。每天背五个单词,抄写英语一个单元。 4。每天两页语文两页数学暑假作业。中午午睡一会。 5。下午启东黄冈作业一张。 看会电视后一定做一次眼保健操! 暑假里,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每天坚持锻炼和早读,看一些课外书,增长见识。在傍晚出去玩的时候,我也会将看到的路上行人乱丢的瓶子收集起来,废物回收利用,如果可以,我还要去给灾区的小朋友们捐些学习用品呢。 暑假计划书作文(5): 终于放暑假了,我的心情像放飞的小鸟一样无比快乐。爸妈还让我多休息两天好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放松,可我怕忘记做暑假作业,于是决定先写一份暑假计划书贴在墙上,好让它随时提醒我,计划书如下; 7;30分——-7;40分起床、刷牙、洗脸。 是为了让我的头脑更清醒。 7;40分——-8;10分,吃早饭。 它能让我的一天精力充沛。 8;10分——-8;40分写暑假作业;语、数各一张。 为了巩固上学期的知识 。 8;40分——-9;10分写生字(一单元)。 为了提高我写字能力。 9;10分——-9;40分自由活动。 为了保护我的眼睛。 9;40分——-10;20分写日记。 为了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10;20分———12;30分上快乐学堂。 为了学到更多知识和传作文。 12;30分———1;50分午睡。 午睡很重要哦! 2;10分———4;50分练跆拳道。 为了强身健体。 4;50分———5;10分在回家的路上。 真累啊!终于可以回家了。 5;10分———6;10分自由活动、吃晚饭。 真快乐!好幸福。 6;30分———7;10分下楼和妈妈去散步。 酷暑过去了,正是散步的好时光。 7;10分———9;15分看少儿频道。 好好看哦! 9;15——-9;30分洗澡。 洗去一天的疲劳和灰尘,好爽啊! 9;40分准时入睡,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我的计划书怎么样?还行吗?请相信我一定能按照计划书去做,过一个充实又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