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无处不在。我很爱我的爸爸和妈妈,爸爸和妈妈也很爱我。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讲讲我和我爸爸、妈妈之间发生的事情吧!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很着急,就把我送到妇儿医院去吊盐水。盐水有两大袋,当一瓶吊完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吃甘蔗。”妈妈说:“那你坐在这里,我去买甘蔗,哦。”我说:“那快点回来啊!”妈妈说:“我会的。”说完就转身走了。
过了很久,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有些着急,想:妈妈怎么还没有回来啊。我左顾右盼、东张西望,心里一直在想:妈妈你快回来。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回来了。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你不是说会快点回来的吗?”妈妈说:“这附近哪有卖甘蔗的店啊!我跑到很远的地方才买到的。”
我顿时鼻子一酸,眼泪在眼框里打转,我深深地被妈妈对我的爱所感动。
记得还有一次,爸爸买回来一些苹果,爸爸他只吃一个苹果,其他的全留给我吃,我叫爸爸吃一点爸爸还要装出一副要打我的样子。
爸爸、妈妈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不能让爸爸妈妈生气,我要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就是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要把家里打扫地干干净净的,一尘不染。还有爸爸妈妈下班回来给累了一天的爸爸妈妈捶捶背,让爸爸妈妈消除一天的疲劳。我要这样做爸爸妈妈才会觉得我是一个爱他们的乖女儿。
我长大以后要好好回报爸爸妈妈对我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