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包容,是娇惯,是批评,也是,不管怎样,都是父母表达爱的方式。
记得去年夏天的一天,因为天气热得出奇,所以爸爸妈妈都没上班,那天,我起床后,就帮妈妈做家务,因为我下午要自己去保定玩,所以这个时候就得表现好点,我正擦着桌子,妈妈就问我:你要干什么去啊?主动帮我做家务,一定是想让我答应你什么事。我的心思被妈妈猜透了。只好都给说清楚了。妈妈突然从阳光明媚变成了狂风暴雨。对我是一顿批评。爸爸听到了,也来到厨房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妈妈对爸爸说了之后,爸爸也不同意我出去玩,我给妈妈和爸爸生气,躺在屋子里,不理爸爸和妈妈,我最终也没出去玩。
晚上也没有吃饭就睡觉了。我还是在埋怨爸爸妈妈,所以也并没有睡着,好像爸爸妈妈知道我睡不着,故意开着我屋的门,还大嗓门的议论着:现在电视上经常报道骗子,大学生都能被骗走,何况她这么小。公交车的小偷那么多,说不定把钱偷走了,还回不了家了呢。等咱俩有时间了,咱一家人带她去。我听到这里,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第二天,我没有再跟父母生气,并和父母承认了错误。
经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父母的爱是用不同方式表达的,不管怎样,父母都是爱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