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次,我们一家和爸爸的同学的两个家庭自驾车到韶关的“广东大峡谷”游玩。那天由于是长周末的第一天,路上特别的塞车,本来应该是4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开了几乎8个小时的车才到达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丹霞山”
本来我出门的时候特别的兴高采烈,又能和我的好朋友阳阳在一起了,在车上我们不停的讲着各自有趣的故事、玩游戏、吃着妈妈买的好吃的零食,还唱着歌。可到了吃午餐的时候我就一点精神都没有了,不想吃饭,一直躺在妈妈身上,妈妈觉得很奇怪,我没咳嗽,也没喉咙疼,是怎么啦?妈妈很着急,只有喂我吃饭,可我就是不想吃,妈妈用手摸我的头,发现我有点发烧的样子,可又没带体温表,这时和我们同行的有一个阿姨是医生,说她带了体温表,妈妈马上饭也不吃就带着我去阿姨的车上给我量体温,果然是发烧了,38.1度。爸爸知道我发烧后,饭也没吃完,马上开车一路问路边的人找到了一个药店买了一大塑料袋的药,妈妈立刻喂我吃了药。本来还欢歌笑语的车厢因为我的生病气氛变得沉重起来,爸爸妈妈也因为我的生病午饭都没吃好,妈妈不停地为我擦汗、量体温…,我的体温又升高了,38.6度了,这时就听到妈妈对爸爸说:“要赶紧吃退烧药了,如果吃了退烧药烧不能退下来我们就要马上回深圳。”爸爸说:“好!”吃了退烧药我就开始睡觉了。这时我们已经到了“丹霞山”,叔叔阿姨们要上山了,爸爸妈妈互相说:“你去,我留下照顾孩子!”最后还是妈妈留下照顾我。等我睡了一觉醒来感觉精神好多了,妈妈又给我量体温,“啊!温度降下来了!”妈妈高兴地叫了起来,看到***笑脸我的精神好像更好了,这时爸爸的电话也来了…,妈妈说爸爸已经打来几次电话问我的情况。
精神好了,我就待不住了,妈妈带我到路边的土特产店逛。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用玻璃做成的各式各样形状的彩色球,我就赶紧买了一些准备送给朋友,还买了一些给自己,这时我想到了爸爸妈妈,对了,我想我还应该送一个给他们,于是我给妈妈挑了一个心的,给爸爸挑了一个他的属相的。当我回到车上告诉妈妈我送给他们的东西时,妈妈高兴地狠狠地亲了我一口。我觉得妈妈爸爸为我做的太多了,我只需要做一点他们就会非常的高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