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天气阴
今天,妈妈要和她的同学一起举行一场盛大的同学聚会
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坐着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赶往永泰的酒店。在坐车的时候,我感到头晕目眩,于是打开车窗,想要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当时,我看见外面,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看来,今天去酒店的人还真不少!
到了酒店,我完全被震惊住了。这里实在太美了!光彩夺目的灯挂在天花板上,四周还有着许多银白色的大柱子。我踩着深红色的地毯,看到窗户旁鲜花朵朵,芬芳迷人。窗外还有一个大喷泉,喷泉池里有许多金鱼正无拘无束地游来游去呢!
坐了一上午的车,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于是我飞快地跑去吃午饭的地方。我坐在椅子上先津津有味地吃着饭前点心。没过多久饭就端上来了,这些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不断诱惑着我的味蕾,香得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迫不及待夹起一道道菜,狼吞虎咽吃起来。
吃完饭,我们一起在会议厅里玩游戏、回答问题......最令我难忘的是一个踩气球游戏。游戏一开始,我和其他小朋友脚上都绑着三个气球,但我很快 就把其他小朋友的气球都踩爆了。到最后可活动的范围缩小了,难度也增加了许多,我只剩一个气球了,对手也只剩一个气球了。然后我连连向他发起攻击。对方躲 无可躲,只好自己踩爆自己的气球,把胜利的机会让给我。我的手被评委举了起来,我赢了,太开心了。
下午,我们去泡温泉,尝试了各种主题的温泉。到了最后一个温泉时,我舒服地泡在水里,感觉自己就像喷泉池里的小金鱼,自在又轻松。
晚上,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梦到的就是今天的经历。不知不觉,我笑了。
这次和妈妈一起去参加她的同学聚会,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