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跟着爸爸去参加他的同学聚会,我们在一个豪华的,爸爸的同学家举行了。我们先是歇着,嗑着瓜子,唠着闲话,一个个的笑得合不拢嘴。大家说着童年的趣事,回忆着那美好的时光。
开始吃饭了,有大人有小孩儿,小孩儿喝着饮料,吃着可口的饭菜;那滋味叫一个“香”,大家吃嘛嘛香,那气氛就是一家人过年吃团圆饭似的,热热闹闹的。女人家谈谈家长里短,男人家谈谈“不敢说得闲话”在我心里就是这样认为的,毕竟我还小,不懂一些东西,但我还是天真的认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亲近的人在一起,不管是同学还是家人。只要同学们或家人们在一起就比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美好。
同学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唠唠家常,说说开心的事,比什么都好。
在此我要告诉大家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只有开心,就会让我们的日子充满生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写更多的文章给我的读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