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好!当2014年夏春到来之际,当你和家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之时,请允许我们以第一中学初中三年三班同学的名义,向你致以问候:祝你全家愉快,万事如意。 亲爱的同学,你还记得2004年4月17日是什么日子吗?当我们从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起,就告别了宝贵的学生时代,走进了这大千世界,开始了漫漫的人生旅途。
为促进同学间交往,增进师生友情,我们几个同学借新春放假之际,特意准备组织一次师生聚会,邀请原初中三年三班全体师生参加。时间定于8月9日上午9时,在白玉山下花园门口集合,具体事宜均由旅顺同学承办。望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妥善安排好个人及家庭事宜,按时参加。来时请带一张你的全家合影,另做它用。
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夫。转眼间,我们毕业已廿五年。廿五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廿五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廿五年桃花匆匆花开花落……廿五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贵贱如何,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人生沉浮廿五载,同学情义始最真;钱多钱少有烦恼,官大官小没完了。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挣脱身边的烦恼,远离尘世的喧嚣,相聚丰矿,共饮这坛收藏了廿五年的美酒,忘却忧虑让心栖息;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天真烂漫的童心,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找回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来吧!廿五年沧海桑田,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时光!展望精彩的明天!
我们真诚邀请各位老师、同学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尽情享受老同事、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鼓舞。老同学啊,我们已经久违,都已疲惫;抛开烦恼、让心沉醉……等您归来,我们将欢聚一堂!同学们盼望着与您相聚! 相聚廿五年,我们共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