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中零X届高X《X》班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我们将迎来高中毕业三周年!三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三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三年韶华匆匆花开花落……三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如何变化,我们都清晰记“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的老歌。高中毕业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已不再豆蔻年华,不再青春年少。三年的风霜雪雨,我们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经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依旧是那份同学情。这份情如同一坛老酒,愈久就愈香浓,悠远而回味无穷;学校几年发生的事,沉淀三年后,依然让人感动,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忆、珍藏。
你会来吗?一双双如当年热情而期盼的明眸,一颗颗似当年火热而渴望的心在等待......我们聚到一起,不是为了吃点喝点娱乐消遣,也不是为胡吹海侃自我表现,而是为青梅浇浇水,为断藉理理丝;为过去的情谊加加温,为未来的沟通连连网。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俗务聚在一起,尽情享受同学相聚的快乐——让心栖息,忘却忧愁;倾诉相思,共叙情谊;回首往事,畅想未来。
来吧,了却一种遗憾——整整三年了。来了也许你会失望,但不来你会终生的后悔!
来吧,寻求一份轻松——是该歇歇了。来了也许你感觉累,但不累你何来一生的回味?
来吧,温习曾经的青涩,感受现在的温馨,展望明天的浪漫!问候中品尝各自的过去,祝福中祈祷大家的未来!
期待所有零X届的,同窗无论长短的同学收到这封诚挚的邀请时,尽快和我们联系!请通过各种联系方式(qq,电子邮箱,手机)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同窗三年,往事如烟,可曾常驻心间?
离别三载,思念似海,原已永铭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