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是个值得庆幸、令人难忘的好日子!今天,我们师生从四面八方走来,带着时别二十年的悠远情思和家人的美好祝愿终于团聚在一起了。首先,我代表金融85班全体同学向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聚会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十年前,我们挥别大学生活,为了事业为了前程,我们天各一方。二十年后,我们怀揣激动的心,为了缅怀曾经共有的世界,我们欢聚一堂,虽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但我们的师生情意依旧,我们的同学友谊如常。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弹指之间,人生最辉煌的二十年已成为永恒的回忆。二十年前,在我们的母校,曾留下让我们终生难忘的足迹。当年,花样年华,我们相依相伴同窗共度;青春岁月,我们接受恩师的教诲健康成长。我们毕业后走出校门,融入社会,为人父为人母,在人生的道路上摸爬打拼,经历了风雨,也见识了彩虹。这二十年间,虽然我们疏远了,交织错乱的生活轨迹隔离了我们,但我们依然在共同的记忆里亲密。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从事不同的事业,能力有大有小,机遇有好有坏,收获有多有少,但我们同学的心灵是相通的,同学的关爱是无时不在的。琐碎的生活并未冲淡我们师生情同窗谊的色彩,倒让我们格外地珍惜彼此之间的温情。漫漫岁月,我们始终彼此守望着,在心中默默牵挂着——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我们心里默默期盼着:何时能相聚,何日再重逢?
廿载春秋已过,我们金融八五班同学的心愿终于强劲地汇聚成一个共同的声音:过了二十年,今天来相会!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今天,我们实现了我们的愿望,我们重逢重温走过的岁月,我们重逢见证彼此的老去。
我们分别的时间太长久,相聚的时刻又太短暂,转一圈,让昨天的我们和今天面对面。回味昨天,珍惜今天,描绘明天,互相勉励,拓展未来。
金色年华梦,温馨二十年。今晚同举酒,祝愿共团圆。
今晚,我们将停下匆忙的脚步为自己喝彩!今晚,我们要喝他个天高地迥不醉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