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学校秋季运动会老天格外眷顾,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瞧着这天气,我心里十分高兴,早早地来到了学校.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们班的方队喊着“团结拼搏,勇于开拓,同心协力,超越自我”的响亮口号,整齐地通过主席台方队过后,刘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上午,进行的是预赛沙坑那边,举行跳高跳远比赛操场那边举行铅球垒球比赛塑胶跑道举行长短跑比赛操场上,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努力拼搏,都想创造新纪录,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同学们的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我们班旗开得胜,女子1500米和男子800米预赛,双双夺得第一,令人鼓舞.
下午,决赛开始了这是最紧张、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班在男子4X200米接力赛中,由肖汶左、杨靖凯、周文轩和池金泽四位同学参加比赛第一棒,池金泽跑得很快,起跑不久,就把他们甩下很远,这给第二棒赢得了时间第二棒,肖汶左接棒很顺利,仍然保持领先地位可是,第三棒却出了问题不知什么原因,周文轩怎么也跑不快,结果被别人超过了我们心里都很着急,手里捏着一把汗,拼命地喊:“加油!周文轩加油!”第四棒,杨靖凯鼓足了劲,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终于夺得了第一名.
在女子4 X 200米接力赛中,我们班的秦凯遥、张倩、潘钰和吴佳怡四名同学团结拼搏、同心协力,以较大的优势夺得了冠军.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的就会结束,不知不觉中,运动会就已经结束了闭幕式上,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并且受到了表扬我们班上的同学都高兴的又蹦又跳,激动万分老师最后对我们说:“:“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春季运动会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