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三节是美术课,奇奇由于不慎,彩颜色沾满了双手。唉!只有熬过这节课了。叮铃铃——“啊!终于可以洗手了!”奇奇如释重负。“看我的,超越刘翔,再破世界纪录!”说完,奇奇就以“每小时80000千米”的速度冲向了洗手间。
到了洗手间,奇奇着急地把水龙头开到了最大。嘿!你说多巧,他的同学小宾喊:“奇奇,快来玩啊,我买了最新的小枪!”正在洗手的奇奇一听:什么?小枪玩具,那可是他最想要的玩具了。“哎!来了来了!”奇奇匆匆忙忙跑了出去,水龙头也忘了关,任凭水在那儿哗哗地流,那声音,好像在哭泣。
正在这时,小丽从外面走了进来,一看:“啊!这是谁干的?太浪费了!”于是连忙关上了水龙头。猛一回头,她看见奇奇正匆忙往外跑,“喂!奇奇。“她正想拦住奇奇,奇奇却早已跑远了。
回到了教室,她找到奇奇,问:“奇奇,刚才我去洗手间,发现水龙头的水一直在开着,是不是你忘了关?”“啊!是我忘记了,刚才小宾说有玩具,我一着急就忘了。”小丽严肃地说:“老师不是对咱们说过吗,中国是个严重缺水的国家,很多地方的人,要长途跋涉,走很长的路去打水,没有水,人就不能生存,会走向灭亡。请你以后不要再浪费水了,好吗?”奇奇惭愧地说:“谢谢你,小丽,今后我一定改正,不再浪费水了。哎!咱们可以做一个牌子,写上“节约用水”,这样不仅能提醒我,还能提醒他人。”“嗯!我和你一起做!”于是,他们兴冲冲地做了起来……
读了上面的小故事,同学们,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