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写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随着电子设备的普及,我们的生活中有了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视机、电脑等。未成年人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越来越长,使用频率越来越高。虽然电子产品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也不同程度地影响着我们的身心健康。
为了我们不再沉迷于电子产品,让我们能够健康成长,我发起合理使用电子产品的倡议,让我们做到以下几点:
一、放下手机、远离游戏、关心时政、乐观向上。不再沉迷于网络世界,多与同学、朋友、老师、家人交流,加强沟通。
二、参与多种课外活动,培养情趣、锻炼能力、熏陶素质。积极加入兴趣小组,增长自己的才干。
三、多参与各项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提升体能、增强合作。加强体育锻炼意识,展现青少年的风貌。
四、严格控制玩手机、看电视、看电影、看小说的时间。上学期间不能看,星期六、星期日最多看四十分钟。
我倡议,放下电子产品,多到户外运动,多和朋友、家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