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写倡议书
亲爱的广大市民: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她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为我们提供着生存所需的各种资源。我们是地球的主人,同时也是地球的孩子,我们应该像善待自己一样去善待它,谁不想自己的家园变得更美好、更漂亮呢!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五花八门的塑料制品逐步走向了人们的生活,装垃圾的袋、包装袋、一次性餐盒的确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但同时也给我们的生存环境带来了严重危害。白色污染日趋严重,生态环境被破坏,这些问题对人类生存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产生这些不良现象的原因就是人们的环保意识十分淡薄,对白色污染满不在乎。为此,我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1、不要乱扔垃圾,应该垃圾分类后,放到指定的垃圾箱里。
2、节约资源,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的餐具等。
3、买东西时尽量自备购物袋,减少塑料购物袋的使用。
作为地球的主人,改善地球环境和节约资源是我们应当做的事情,如果能做到人人环保,就可以创造一个美丽又环保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