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后的心得体会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纵然在书山题海中苦苦追寻。但考试之后得到的却是一个不理想的分数,面对一个一个小红飞机飞来,我真的很苦恼。
那天晚上,月光皎洁地透过窗户射到我的床铺前,当时我的心情很糟,心里很乱,但却无人诉说,半夜凉透的感觉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忽然窗外一阵风吹过,我的脸上有东西在滚动,凉丝丝的,不经意间地落在我的手上,重重的我哭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平时很坚强的我这次考试竟让我流下了眼泪。也许是心灵承受不了这次的打击,也许是因为被从心中来。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每次考试对每一位学生来说都是一次考验,靠后的体验也各有不同。当然,我也有考后得体验,痛定思痛之后,我擦干泪水,翻开试卷,认真分析找原因。我发现我的不足之处是没有深入到课本中,对学过的只是没有及时的复习,没有达到温故知新。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是我没有分配好自己的学习任务,有了偏科的现象,特别是地理和化学竟然不及格。如果这两科几个我的成绩也不会徘徊不前。还有英语,这次也让我大失所望,可能是弟子不好的原因吧,现在才知道,如果当初好好学习,现在也不至于不及格,唉,后悔呀!
从今往后,我会寻找不足,努力克服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成绩会更进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付出有回报,继续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