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我们学校进行了第三阶段月考,我考得不是很理想.
我的语文成绩是八十八点五加一分,出现的问题是"载"字,"载入"什么时读四声,写什么时读三声,我给写错了还有就是阅读题丢分现象比较严重,主要是丢题落题,马马虎虎!
今后语文我一定努力学,上课认真听课,课后认认真真地完成作业,我相信我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数学我打了八十八分,出现的问题是脱式计算第一部算错了及应用题审题不明,还有看错题等.
最主要的原因还有我答题速度太慢,效率不高,今后我一定要注意,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讲究速度,我相信期末我一定能考出好成绩相信我,妈妈说我能改掉慢的毛病就更好了,我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