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这个月我认为自己努力向上的心是有的,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上某门科目总是分心。这次月考把我的弊处充分的暴露了出来。很悲哀,
分析的来说一下:
语文:这次考的不怎么样,比自己心里所想的有很大的差距。
数学:不知道这次的月考题是太简单了,还是我真的进步了,这次出乎意料的拿到了从来没有拿到的成绩。心里还是蛮高兴的!
地理:我会把地理“烤”成这个样子自己也没有想到!真是惭愧、、、、不过,我并不认为这是我们同学的全部责任,因为,这个老师是实习的刚刚毕业,没有什么教学经验,看看成绩单上。。没有几个考得不错的,真正考好的也就那么几个人。不过,下次我要是再考成这个成绩俺就撞墙去!
英语:这个科目我并不讨厌,这次没考好纯粹是我太粗心了!不是落了"is”,就是落了"ing"、、坚决不再考成这样了!! 政治:呼呼,还好还好!
历史:→_→这分数要藏起来!不能给别人看!但我会让它重见天日的!!哼哼!!
生物:我认为不错了,但是这分数、、以我的水平来说还是有点少!
这一个月,如果你问我:“你认真学习了吗?”我会肯定的说:“我认真了!”虽然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是,最起码我努力了,我去学了。这次很悲哀的进步了5名多,但我不觉得丢人,毕竟这是我的真实成绩!这次考试,又让老师满意的,也有让老师失望的,我会一点点的把分夺回来的!
老师同学你们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