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劳动作文三:劳动后的收获
劳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并不陌生,其实我们每天都在做着各种各样的劳动,我想你们劳动后一定收获很多,我也同你们一样,但是,就在一次普通的劳动中,却让我感触很深,受益匪浅。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天空中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人们都躲在凉爽的地方避暑。我回到了家中正想吃雪糕的时候,忽然看见冰箱下面有很多瓜子儿皮,我有迅速看了一下整个客厅,发现地下的苹果、瓜子儿皮遍地都是,我心想“正好我想体验一下劳动的滋味”,于是,我就关注冰箱门,拿起扫把和簸箕埋头苦干了起来我先拿着扫把弯下腰准备把冰箱底下的垃圾都扫出来,可是扫把太粗了,我探不进去。于是,我就冥思苦想“怎样才能把垃圾都掏出来呢?”我想了几分钟,忽然灵机一动,自言自语说:“有了”。我赶紧找了一根细点的棍子,网冰箱底下掏来掏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会儿就都掏了出来,我有利用同样的方法把沙发底下的垃圾都掏了出来,然后我开始左扫右扫,把垃圾都扫在了一起。这事,我已经汗流浃背了,但我就干就说:“绝不能放弃”,我就拿起簸箕,把垃圾都扫了进来,倒在了外面的垃圾桶里。我刚回家,妈妈也回来了,看见我把客厅里的垃圾都扫了出去,夸奖了我一番,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次劳动,我收获很多:这次劳动让我学会了怎样解决困难,我还明白了快乐就在语劳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