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坏蛋”在找你,圣诞说:要把你带去一个疯狂而浪漫的国度,折磨你两天;元旦说:要用幸福和快乐虐待你,直到永远。提前预祝您双蛋快乐!
有两个“坏蛋”正在找你,圣诞说:要把你带去一个疯狂而浪漫的国度,折磨你两天;元旦说:要用幸福和快乐虐待你,直到永远。提前预祝你双蛋快乐!
有钱不骄,无钱不恼,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乐!
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接下来几天,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关怀、祝福扑面而来。祝天天快乐!
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有一种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种友情长长久久,有一个我祝你元旦快乐。
有一种友情,事过境迁依然纯朴;有一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一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有一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元旦快乐!元旦给客户的短信
有种喜欢不一定说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种生活不求无疵,但快乐常在;有种朋友见少离多,但始终不忘;有种短信偶尔发出,但牵挂满怀。元旦快乐!
又到年底,辞旧迎新要有底,将快乐进行到底,将健康保持到底,将幸福坚持到底,将吉祥陪伴到底,将平安延续到底,将祝福送到心底:元旦快乐!
一元始,喜双来,三花开,四季安,五福临,六大顺,七星照,八仙助,久奋进,十开拓。百兽王,大龙头,千里眼,顺风耳,祝福你,元旦乐,万事兴。
一月的寒风刺骨,元旦的钟声送来祝福,它让你的烦恼消失无踪,将快乐传送到你心中。我默默祈祷,愿这钟声能在新年里带给你无尽幸福!
一月一日元旦,一个月亮,一个太阳,组成了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样美丽的机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阳光一样灿烂的好心情!元旦祝福短信
以健康为圆心,以快乐为半径,送你一个幸福的圆蛋。蛋愿烦恼远离你,困难错过你;蛋愿好运爱上你,财富缠绕你!圆蛋愿你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以想念我为荣,以忽略我为耻;以关心我为荣,以不理我为耻;以赞美我为荣,以批评我为耻;以请我吃饭为荣,以占我便宜为耻。谨记八荣八耻元旦快乐!
用祈愿在元旦的殿堂,画一个圆圈,借着元旦散开的礼花,为你许下祝愿;愿你卸下所有的苦烦,带上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步入吉祥如意的来年,祝你元旦快乐无边,温馨甜蜜满满!
由于你是危险分子,上帝将会把你发配到幸福国,甜蜜省,好运市,平安乡,开心村,健康屯住一辈子,收到短信后马上启程。祝元旦快乐!
友情不是一两天,祝福来到你身边。祝你快乐填心田,祝你开心乐无边。祝你健康多赚钱,祝你幸福到永远!元旦一过又翻年,祝你天天笑开颜!
友情不在长短,情真意切就行;祝福不在多少,时间恰好就行;短信不在长短,真心实意就行。元旦,祝你平安顺心,新年,祝你快乐美满!
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温暖阳光。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祝元旦快乐!
友情是份纯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长,可我的祝福无人替代,别学别人玩转发;我的祝福是无价,一般的人我不发,祝你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