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仰天长笑,烈马啸天,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仰天长笑,大叫三声:“我是美女”,我就会泛起在你眼前!
将这封短信转发3次,你会走财运;转发6次,你会走官运;转发10次,你会走桃花运;转发20次,你将花掉2元钱!愚人节快乐!
看你游疑不定的眼睛,想同你去看海却掌握不住未来,想和你去逛街却遭警察的拒绝。他说:不许遛狗!
你是我的脸,我的温柔和我的眼,想着你的温柔,我沉浸;想起你的善良,我钦佩;想着你的收入,我痴醉;想起你的容貌,我撤退退却。
我花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好比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节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愚人节快乐
经由《深度观察》,我发现我爱上了你!我多想穿越《东方时空》,和你《面临面》,讨个《本日说法》,并《实话实说》的表白:我爱你,cctv!
心血来潮创此诗,此诗天下几人知,不为出名猪怕壮,为了傻瓜两不顾,事关成败傻瓜知,你若不信两眼看,傻瓜定在读此诗。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祝福短信
有人对我说:“你智慧的象猪”我听后便大怒!我是了解你的!这样的欺侮!简直太对不起猪了!
神知道你口渴,创造了水,神知道你饿,创造了米,神知道你没有一个可爱的朋友,所以创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这世上没有笨蛋,顺便创造了你。
自古以来,一条数学方程式是对的(A=B,B=C)所以A=C,你=动物,动物=猪,所以你=猪!
通告:愚人节来临,4月1日您收到的短信均为假的,意思正好截然相反,敬请注意。以下是第一条:您是英俊洒脱玉树临风采美如花魔鬼身材的大众情人!
哦!下雪了!我真想变成一片雪花飞进你的怀里。我飞进了你的脖领、飞进了你的袖口、飞进了你的……你怎么没拉拉链!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独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托梦来,明早八点起床后,吃完蛋糕就会懂(试读每句第三字会有惊喜)
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伟大;丹顶鹤在鹤群中渺小,在鸡群中伟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猪圈伟大!
i noh ss!一定看不懂吧,笨啊,孩子!手机拿倒了
恭喜你中了大奖,请于今天晚上十点整,带着马刀、鸟枪、土炮到中国人民银行蒙面领取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话费余额已不足0。1元,请您在近日内:卖儿卖女卖大米,砸锅卖铁卖点儿血,卖房卖地卖老婆,把话费交上。谢谢合作!中国电信。
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据说人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的,我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你,靠!却发现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
若我有一粒快乐糖,我会送给你,愿你快乐!若我有两粒,我会给你一粒留一粒,我们共同快乐!若我有三粒,我会全给你,因为我要你蛀牙比我多!
专家最近发明了一种多用途电脑盘,该盘软的时候叫软盘,勃起之后就成为硬盘,将其外衣脱光之后,即可成为一张光盘。
送你十二生肖:祝你聪明如鼠,强壮如牛,胆大如虎,可爱如兔,自信如龙,魅力如蛇,浪漫如马,温顺如羊,顽皮如猴,美丽如鸡,忠诚如狗,长的像猪。
南边来个瘸子,担了一挑子茄子,手里拿着个碟子,地下钉着木头橛子,没留神那橛子绊倒了瘸子,撒了瘸子茄子,砸了瘸子碟子,瘸子爬起来要捡茄子,北边来个醉老爷子,腰里掖着烟袋别子,过来要买瘸子茄子,瘸子不乐意卖给醉老爷子茄子,老爷子一生气抢了瘸子茄子,瘸子拔起橛
老方扛着个黄幌子,老黄扛着个方幌子,老方要拿老黄的方幌子,老黄要拿老方的黄幌子,老黄老方不相让,方幌子碰破了黄幌子,黄幌子碰破了方幌子。
想给你飞去一条祝福的短信,可是我的手机里却没有收藏,只能用我干枯的语言默默地对你说了,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你就勉强接受吧。愚人节快乐!
喜欢你的眼神,是那么迷人;喜欢你的身材,是那么苗条;喜欢你的容貌,是那么标致;喜欢你的性格,是那么温柔。遗憾,不小心发错人啦!愚人节快乐!
我总是很爱你,是因为你总是很帅气;我有时太恨你,是因为你有时太无理;我今天祝福你,是因为你今天过节气。祝愚人节快乐无边!
我知道你讲卫生,每次上完厕所都要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细。突然一次你没洗,我很奇怪:怎么没洗手?你答曰:这次俺带纸了!愚人节快乐!
一江春水一江涛,一山更比一山高。发个信息给草包,草包准把手机掏。掏出手机低头看,发现自己是笨蛋。愚人节快乐。
夜深了,小猪很伤心地哭着。妈妈问:哭什么?小猪说:我觉得自已很笨。妈妈安慰他:孩子,别哭,看这条短信的人比你还笨呢!
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着了,不知为什么想和你说话,我很想告诉你……很想告诉你……愚人节快乐!
眼看你的节日就要到了,我呢没什么好送你了。就教你一个吃饭的本领,本来这是不传男也不传女的,我看日子特殊才传给你的。学会了这个本领呀,你一辈子都饿不死对了你会吃饭了我就不用教了。
我在马路边,看到一分钱,刚要弯腰捡,原来是口痰,我靠,谁吐这么圆?
我有件事求你,你那能找个空房让我住两天吗?这件事请你不要告诉任何人,本来我不想麻烦你的,可我真的找不到信任的人了,我是萨达姆!愚人节快乐!
油一缸,豆一筐,老鼠嗅着油豆香。爬上缸,跳进筐,偷油偷豆两头忙。又高兴,又慌张,脚一滑,身一晃,“扑通,一块跌进缸”。
用此产品,你不用开刀,不用住院,你的眼睛会立即变大,看东西会更加清楚,价格非常低廉,猜到是什么产品了吗?哈哈...是放大镜!愚人节快乐
因为你,改变了世界的人口;因为你,改健了家庭的体制;因为你,改掉了朋友的沉闷;因为你,愚人节因此而不同;你不是傻瓜,却让世界多了更多欢乐,所以祝福好心的你节日快乐!
以前我只知道,小猪不会说话,就知道哼哼,可是后来遇到了你,才知道原来你比小猪还会哼,正说你呢,你还哼!
一天咱俩来到一口许愿井旁,我弯下腰许了一个愿还往井里扔个硬币,你也想许愿但你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我被惊呆了,喃喃自语道:还真灵嘿!
我想当皇帝,怕罗嗦;想当官,怕事多;想吃饭,怕刷锅;真想揍你一顿,又怕惹祸。祝愚人节快乐。
我希望你休息也愉快,工作也愉快,睡觉也愉快,醒来也愉快,总之做任何事都愉快,成为江湖中人人都羡慕的“愉人”,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劝告:千万不要贪图方便翻越护栏!男生翻护栏不小心,就会变成女生,女生翻护栏不小心,就会变成女人…急什么,明天才愚人节,预祝你快乐。
你那边有没有电视啊?现在快点看中央一台赵本山被炸死了,警察封锁了东北,19人死亡,11人失踪,1人被忽悠!
我花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愚人节快乐!
这个绕口令儿最难唱,咱们唱的是山前有四十四个小狮子,山后边有四十四棵紫色柿子树,山前四十四个小狮子吃了山后边四十四棵紫色柿子树的涩柿子,山前四十四个小狮子让山后边四十四棵紫色柿子树的涩柿子给涩死了。
怎么搞的?拨你的手机,语音提示说:您拨打的是外地小懒猪,请在所拨叫的号码前加拨猪圈区号。真不敢相信,我又拨了一遍,语音提示:机主已被屠宰!
雨下的断断续续,引起我无限思绪,说白了就是想你,等到了风和日丽,我还带你去那片草地,但是事先约定:猪只准吃草,不准拱地!
愚人节来了,为了感谢你这个寻欢作乐的、知足常乐的、懂得享乐的、没事偷乐的、看了我的短信傻乐的好朋友,我决定免费送你一句话:愚人节快乐!
我请你吃饭!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感动的惊叹号,或者迷惘的问号?放心好了,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我绝不会欺骗你,毕竟请不请由我,信不信由你。
愚昧者让人伤心,精明者让人开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让我最爱的人伤心了,我要改过自新,做一个精明人,向我最爱的人祈求原谅,请求赦免我的罪。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种白痴会把短信看完!祝愚人节快乐。
有人花钱吃喝有人花钱唱歌有人花钱按摩有人花钱买车有人花钱享乐我来花钱闲扯你也有个节日洒脱,这不到了么,愚人节快乐!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当你从我身边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愚人节快乐!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今天非要请你吃一包奥利奥;我是不会告诉你,奶油都被我舔完了;我更不会告诉你,还换成牙膏了。哈,愚人节,明说逗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