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电话拥挤,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惊喜,免得你把我忘记。先祝你身体棒棒地,天天脸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顺利!元旦快乐。
欢欢喜喜过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欧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钱;遇到幸福莫转弯,旦夕快乐到永远,信息读完笑开颜,记得祝福要传传。
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面积下钞票,局部有金条,快乐火山暴发,引发友情泥石流,H2N2欢乐台风登陆,预计极端天气将持续一周。
阔别多日,愿在这祥和的三鹿奶粉事件春节里带给你快乐无数!祝你春节过得开心!
陈年老友,恭喜发财!出门在外,岁岁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初春雪漫漫,人间处处新!春节快乐,新年幸福!辞旧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挚热诚的祝福,在春节之际表示思念之情。祝春节快乐,新年快乐!()尽在!
新年新气象,越来越美丽!我多么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爱人!
在新年里,我举起杯,任晶莹的思绪,悄悄地伴随钟声飘向你身边,深深地祝福你春节快乐!
祝福新年!愿新年那份祥和的气氛,轻拂你娴雅的裙摆,让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谧平和的爱意。
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祝你享尽春节佳节的快乐和春节的礼品。愿你的春节光彩夺目,愿你的新年灿烂辉煌!春节快乐!
春节我的祝福你不知道,不知道你是个大傻帽。为了不让人知道,现在对着手机笑一笑。春节快乐!
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认识你啊不后悔。祝新年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新年佳节,早早给你拜年!
愿明亮喜庆的春节,象征与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祝你欢欢喜喜度春节,高高兴兴过新年!这是分享快乐的节日,是祝福、给予的节日,是友情、梦幻成真的节日,愿你享有一个快乐的春节!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除夕夜温馨的氛围:烟火、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小小的祝福;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快乐、和谐、平安。
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除夕记得请我吃饭。
春节的钟声就要敲响,送我的新年礼物准备好了吗?别忘了送来哦!我等你——猪年吉祥,宝贵健康!
春节好!祝愿你吉祥富贵,新年快乐,猪年进步,来年早生贵子!有空就来坐坐,我们都很惦记着你!
春节来临,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赐平安!悄悄带给你幸福的甜美、幸运的快乐!想念你,每一天!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爱抚,愿我们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的喜悦。春节快乐、年年如意!
过去一年你没有请我吃饭,怎么样?春节表示表示?不客气,千把块钱一桌的我就满足了!祝春节好!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猪年吉祥!
我对你猪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树叶,一片片、一张张,都写满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无数个春节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终于带给了我们大家。
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奔跑,迎接你的将是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
在此新年之际,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在猪年就要到来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新年的钟声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新年快乐!祝春节快乐,新年中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愿春节的喜悦整年萦绕你心间。愿春节美景与欢乐常伴随你!
春节好!希望在猪年:领导欣赏你,同事让着你,钞票跟着你,彩票罩着你,股市随便你,爱情贴着你!
春节是佳节,佳节就不能没有你!没有你就好像:炒菜没放盐,桔子不太甜,喝酒没有烟,上街没带钱。
春节最有人情味,充满仁爱的时节,它如同阳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觉到了吗?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给你拜个年!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猪年快乐!
老同学,新年好,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那些难忘的日子,是我永远吟唱的旋律。你如今还好吗?
轻声问候、真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虽只是几句短短的问候:祝春节快乐!却是我最真挚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会更加努力与进步!
想你,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春节的钟声里!愿春节是你快乐的时节,愿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