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哥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子崴哥哥您好!
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我今年20,高一。
我在微博里叫涂子晴,为什么要那么说呢?因为我的本名叫“涂庆利”,是爸爸起的,意思是“庆祝胜利”,只是个人感觉这个名字有些男性化,就自己改了!在学校里她们都叫我子晴,在家里她们就叫我本名了。我可以说是在2011年春晚遇见你的,但是那个时候并不知道徐子崴哥哥就是徐子崴哥哥!记得那个时候我都打算睡觉了的,忽然听见“人在千里家在心里,家在千里人在心里”……说实话我当时顿时觉得这首歌曲好有爱啊,我赶紧去听,只是很遗憾,已经唱完啦!那个时候我上初中,没有手机,于是我拿了爸爸的手机跑到同学家里找别人帮忙下载这首歌曲,一听就听到现在!2011年8月1日,我弟弟出生了,我想给他取一个好听的名字,记得有个明星叫刘恺威,我说咱叫“涂凯威”吧,妹妹说,这都哪跟哪啊,人家名字里面都有“子”,比如说“子轩啊”“子涵”啦什么的,这个多难听啊,我说那好办啊,叫他“子威”好了!当我们取回户口本的时候我一看“威”字变成了“崴”字,我当时就想骂他什么眼神啊?
马上开学了,我上了高一。这件事情也慢慢打住了!当我在学校里唱《家在心里》的时候,有个同学说这首歌很温暖,就是听不清个别的歌词,于是我们就找来了手机查歌词,突然蹦出来“《家在心里》作曲:徐子崴”的字幕!我当时都傻眼了,这是个什么情况啊?我第一感觉就是马上拨通爸爸的电话问爸爸说:“爸爸,弟弟的名字您别愁了哈,咱不改啦!”从那时候开始我开始喜欢哥哥您!到了后来我有了自己的私人电脑,开始搜集您的有关资料,后来开始注册微博关注了哥哥,我很荣幸的在去年我生日的当天得到哥哥的祝福和关注!顿时我感觉明星和“平民”的距离拉近了!到了哥哥生日的时候才知道哥哥原来是狮子座,正好小子崴也是狮子座,我觉得我们实在是太有缘了!看了哥哥的好多视频,包括很多演唱会,更加喜欢哥哥的阳光帅气!
今年6月份就要参加高考了,说实话压力特别大,我高一一年由于身体原因在家休学,后来因为特别爱学习又返校学习,但是却再也跟不上老师的步伐,无奈现在又回到家中找老师补习。我现在可以说是自习!生活的滋味和成长的压力其实是很大的,当我学习上孤独的时候就打开音乐听哥哥的声音,您的歌声总能带给我灵魂上的涤荡!哥哥我很想对您说:“你是最棒的,你的歌声是最美的,你的笑容是最温和的,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我很激动,早就想好了的话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是明星中最耀眼的一颗!我只知道明星的架子都抬得很高!只有您和子淳哥哥最好相处和交流,您会给您的粉丝们回复,还会关心我们,这实属难得!您的歌曲我都爱听,差不多都会唱,我自我感觉唱的很好,嘿嘿!经常在网上看见你的签名照和挂历或是专辑什么的,我的家庭很困难,没有好的手机,玩不了微,不能参加一些送专辑、送挂历的活动,感觉很遗憾!很感谢哥哥在百忙之中看我给您写的信,由于我的水平有限,没有好的辞藻和文采,让哥哥见笑了!
给哥哥写信的目的有三个;一是,我是一个爱生活,善于表达爱的女孩,我很爱我的家人,因此当我知道自己的弟弟和您名字一样时,作为姐姐的我就想给他最好的,我很想得到子崴哥哥对爱弟的祝福,尤其是我看到哥哥的签名很洒脱的时候,我甚至很想得到哥哥的签名,或者是给弟弟来上那么一张,等到弟弟长大了认字了,我会告诉他,你看这是咱们子崴哥哥送给你的成长礼物,哥哥,我很喜欢你写的“子崴”俩字,真的好洒脱,好帅气,弟弟属兔的,今年2岁多一点,作为姐姐我很希望能得到哥哥的签名照,给不给我无所谓,主要是给弟弟,因为这意义非凡!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愿望!真的很想得到哥哥的签名或是挂历专辑之类的……二是;子淳和子崴哥哥的歌曲写到了我的心里,唱到了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有些东西根本用语言无法描述!因此我在这里也借这封信祝哥哥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再创佳绩!三是:我希望哥哥能够好好地,我们都会陪您好好地!我想跟哥哥说;“粉丝们的爱是无法替代的,因为哥哥的声音是无法复制的!”哥哥,为我高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