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做出了一个英明的决定——以班为单位举行元旦晚会。当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传到我们的耳朵中时,全校师生都兴奋的手舞足蹈。
在距离举行晚会前的一周,同学们便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准备的节目真是五花八门:有唱歌、跳舞、还有小品、相声戏曲……。在举行晚会的前一天晚上,我们班举行了选举主持人的仪式,选出两男两女四名主持人。主持人的当选首先是要普通话说的好,李博园第一个就被淘汰了。我也参加了竞选,不过有点不走运,与另一位同得了26票,并列第2位,我们两人经过再次竞选,我25票,他26票,我输了。
元旦晚会终于开始了,在热烈的掌声中,班主任和生物老师首先入场。但第一个节目后,生物老师就匆匆bye bye了,因为我们班女生的歌声“一鸣惊人”,嗓门比谁都大,生物老师受不起惊吓,走了。
晚会错落有序地进行着。节目中给我印象较深的便是孙凌锋和李云辉的相声了,他们两人平时就是幽默的代名词:李云辉称自己位“衰哥”,因为他很像阿衰;孙凌锋像个小猴子,整天打打闹闹的。这两人表演的相声,滑稽风趣,让人笑掉大牙,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不知是谁提议,让我们的班主任唱一曲。班主任欣然同意。他的歌声十分动听,在文化艺术节时我们就已经聆听过他的美妙歌声了。不过有点遗憾,他总是唱老歌,对于流行歌曲,水平稍微差了一点。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转眼三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此时我们已全都陶醉在这快乐的时光之中了。在全班同学齐声高歌的《朋友》声中,晚会结束了。
回到宿舍中,我们都显得特别有精神,特别开心。忘记了是在宿舍,又疯狂的跳了起来,仿佛喝醉酒似的。那天宿舍管理员的脾气也格外好,可能是被我们熏染的。
晚会上的快乐时光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