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玫瑰典礼,意味着孩子新的开始,在幼儿园主班老师那里接过玫瑰,走过红毯,穿过玫瑰门,他来到即将陪伴他8年的主班老师面前,递上玫瑰接过爱,坐到自己的小椅子上,开始了人生的新旅程!
值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诚挚的邀请所有一年级乙未班新生的父母、亲人和朋友,所有对华德福感兴趣的老师、家长和朋友,与我们共聚一堂,静静的享受音乐、鲜花和孩子成长的美好!
玫瑰典礼时间:
玫瑰典礼地点:
参加对象:xx班新生的父母、亲人和朋友;徐州心学园的老师、志愿者和家长;其他所有对华德福感兴趣的老师、家长和朋友;园外家庭限5个,孩子年龄6-8周岁,以报名顺序为准。
报名咨询: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可以携带孩子前往感受,但请保持会场安静。
2、为保证您完全在活动的节奏里,请提前10分钟到达,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3、为支持环保,请自带水杯和室内鞋。
为了孩子能够自由健康的成长,感谢你们一路的寻找!就在这里,徐州心学园也期待已久,带着教育的情怀,保持着对教育、对孩子和对家长的兴趣!我们敞开怀抱等待着、等待着更多的家长加入我们成长的队伍,期待着、期待着更多的孩子和我们一起谱写一首生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