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为积极响应区、街道计生办的号召,深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深入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计生困难户心中。1月25日上午九点半左右,梦佳社区计生主任兰燕带领社区网格员走进辖区慰问,此次走访共慰问了三户失独家庭,两户流动人口困难家庭以及一户常住人口特困家庭,共送出了九壶油、六袋米、六盒鸡蛋、三箱牛奶的慰问物资。被看望的计生困难家庭都非常感动,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社区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