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三月天,姹紫嫣红春无边。2016年3月9日,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拓展中心开展“我和小树共成长”亲子植树活动
活动开展前,老师向幼儿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活动开始后,教师、家长、幼儿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从选位置,到挖坑、填土、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条,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只见小朋友们兴奋的拎着小桶、拿着小铁锹忙碌在植树现场,有的铲土、有的浇水……小树苗很快栽种完成,她们小心翼翼的将心愿卡和绿丝带系在小树上,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感受到了春天朝气蓬勃的气息,在每一个小朋友心中种下了“环保”的种子,小小树苗将陪伴他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