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扔到了一边,混账东西吵死了,是的这是一天我的清晨,以一个骂手机的方式开启了全新的一天,转了一个身,不知过了多久只觉迷迷糊糊的样子。
天啊,七点了,说好的晨读呢!起这么早对得起苍天吗?这个吗,不是昨晚——行了不要找借口了,还不快去干你该干的事,理想中的我和现实中的我干起了口水仗。
昨晚是什么情况呢?一哥们在打游戏,我在床上想做安静的美男子,下面的话就不多说了。反正我是不停地说睡吧睡吧,结果越说越清醒,好吧,承认这是我的无能,对,就是事与愿违,南辕北辙,好吧还有什么词来形容呢!
多么努力练着书法,好吧,我的字不能称书法,好高大上的样子啊!那就说我练字好努力啊!一张纸又一张纸,最后有点累,是的,的确是有点累,写一两个字抬头看看面前的女孩,她好像有点不好意思,我实在想说我对你真的没有什么意思,只是我有点累抬头然后你又刚好在我前面,你又在找借口,好吧,我承认,我在找借口,当时我却是在想,你是我女朋友多好,这个念头只持续了一秒钟就没了,我也不知道它跑到哪里去了。不过遗憾的是我旁边的女孩她走了,书桌上的书也走了,她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去了,谢谢你陪伴我几个月,看着我的字一点一点变好看,是的,你听不到了,或许你不领我的情,我只知道你的名字,也许过不了多久就会连名字都忘记,那个时候我们这是曾经认识的陌生人,但愿你幸福,一次我偶然看到你的右手中指有一个戒指。
下午呢想到隔壁老王家串串门,结果呢!我现在都还在想着,是的我把隔壁王安石纪念馆当自己家了,哪里可真是一个福地,别致典雅,古朴,颇有风韵的,来抚州一定要来看看啊,来看看这位孤独的老王。午睡到下午三点,天啊,我好能睡,是的的确是好能睡,不好意思昨晚没怎么睡好。不好意思我又躲进了图书馆,上午那个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是的,她还在我的对面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