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啊!这是个神马话题啊,我忐忑了。不过能参加高考,我十分荣幸,先感谢国家,感谢学校,感谢父母,感谢我自己。既然来了,我也不能潜水啊。这个世界没有谁不照样存在,周董都唱过“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出题老师太不给力了,让准备了十年的高考学生情何以堪?批卷老师多给点分啊,老师给多少分我祝老师活多少岁。再说,我爸也叫李刚。有本事你去告我去,毕姥爷说了,不差钱。
参加高考的童鞋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啊,批卷老师您伤不起啊!有木有?有木有!我们比鸡起得早,比狗睡得晚,吃的比猪差,干的比牛多。安徽的高考人数比蚂蚁多,高考试题比天书还难,我们鸭梨很大呀。但是,我们心理素质好,脸皮厚。面对各种鸭梨,我们还热爱生活,不会出现闹太套,达到富士康员工的爱国境界——工作效率低、报国无门便以死明志。今天,我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这次作文要好好写,不灌水。其他的都是浮云啊。我从小就是个乖孩子,小学戴过五道杠……
我从小就是个乖孩子,小学戴过五道杠,两三岁开始看“新闻联播”,出版20万字的个人成长实录,每月两次照顾福利院老人。酱紫的经历很低调,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其实我这也不算神马,我的人生目标是超过凤姐,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以后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那时我觉得世界需要我。
等上高中了,我就知道自己错了,原来自己不是奥特曼,只是个大山里的葫芦娃。每到课余时间,我们在教室无头无序的看书,做千奇百怪的题目,从窗外看到操场上老师们大搞体育文化活动,丰富王扑克文化,提高教师积极性以便提高教学质量,我就羡慕嫉妒恨!我勒个去!苹神马啊?世界抛弃了我们,因为世界需要你们,囧。
终于跑到了商场,各个路口都是打折牌,也习惯了,商场天天过节。我找到卖盐去,人山人海。我抓狂了,你们这么疯狂的抢购盐,有木有考虑酱油的感受?最后我高价买到了一小包,商场的阿姨说商场没货了。太感谢这阿姨能卖给我了,么么,世界不能没有你啊。
阅卷老师,世界也需要你们,在夏日炎炎,火伞高张的激情六月,汗流浃背,挥汗如雨以每秒钟二十分的工作量批阅这高考试卷,您可要一定别马虎啊!世界需要你,您别被雷到了。现在社会什么都涨,您千万别把分数打折处理了啊,您别拍砖。我先闪了,我妈妈喊我回去偷菜去,886。如果字数不够,那此处省略三百字。河蟹,不横着走,是会受伤的。前几天我妈让我去买盐,在路上被一车给碰了一下。我立刻以六十迈的速度逃离,那人下车高呼:兄弟,我爸不是李刚,你等等。哥边加速边回头喊道,哥不怕你爸是李刚,哥怕你是药家鑫啊。那兄弟回复,我也不是药家鑫。我一想,完了,那一定是高晓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