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个美丽的地方,新疆一个拥有着美丽风景的地方,自从那次去了新疆后让我流连忘返,如果你没有去过,让我为你介绍新疆的风景吧!
首先,先随我简单地欣赏一下天空吧!天,犹如一片大海;天,犹如一片无边无际的草原。云,洁白如雪;云,犹如仙女那白色的纱衣。欣赏完天,让我们来看一看大峡谷吧!
哇!一座高大的呈红色的峡谷出现在我们眼前,当太阳光照下时,它会出现红色的光,尤其到了冬天,白色的雪覆盖在峡谷上好像给它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简直是仙女来到了人间,也来欣赏大峡谷的美景。
再往前走,就是沙漠了。从进口进去,出现在你眼前的是一片无边无际的“金子”,此起彼伏,好像是一片金黄色的稻田,你踩在“金子”上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它软软的给人一种很自由、舒适、惬意的感觉,在“金子”的深处仿佛与天相间,好像“金子”是从天上流下来的。
去新疆一定要去看胡杨林,胡杨是什么?胡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种杨树,有着“活一千年不死、死一千年不倒、倒一千年不朽”的说法,其耐旱耐涝,生命力顽强。它价值很高,曾经有人砍它,所在现在剩得不多了,我们去的时候是秋季,它的树叶已经黄了,太阳一照还发出“金色”的光呢!
新疆不仅有大峡谷、沙漠、胡杨林,还有天山、千佛洞……,它们在新疆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它们众星拱月,把新疆打扮成了一个闪亮而美丽的地方。
如果你想亲身体会这种人间仙境带给大家的无限乐趣,那你们也去新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