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XX,(在黑板上写一下)近视的同学注意咯!大家可千万别写错哦~(我觉得,这下你们同学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上一定会印象很深刻的!) 非常高兴认识大家!我是一个爱好特别广泛地女孩(最好加些自己的特长),性格开朗,活泼,而且特别喜欢交朋友。 最后,希望我能在新的班级里与大家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同心协力。
一起为我们的明天共同奋斗! (我想和你说的是,第一次作自我介绍吧,呵呵~别太紧张,记住一定要微笑!我觉得很好,但在介绍自己时,就不要了吧,绝对的经验之谈,再有就是我觉得,你不要觉得有个性就是幽默,有时没幽默好就会出问题的,有些古板的老师,会对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对了,还有最后一点就是记得一定要把自己的特长说说,即使没有,也可以说说差不多的,这就可以算你的特长啊,嘻嘻~我初中时就是因为自我介绍好,被老师重用的,呵呵~经验之谈啊,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最后,祝你自我介绍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