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重将党性修养融入改进作风的各项举措中,强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要求,以上率下,增强拒腐防变的品行修养,经受住长期的执政考验。(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2)强化班子成员终身修养的理念,注重一以贯之陶冶道德情操,锤炼党性意志,做到始终筑牢拒腐防线。(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3)注重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改进作风和加强党性修养的实践中,促进大家在改进作风中加强党性修养,在强化党性修养中转变作风。(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4、党内生活战斗性不强。个别班子成员坚持原则、直面问题不够;个别胸怀不坦荡,接受批评意见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