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能力很强的同学
谁都知道我们班的徐柯雨,她可是大队委员。但从当上大队委员后,她的领导能力就更强了。
她个子长得特别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薄薄的红嘴唇,乌黑的齐流海,在左臂上经常戴着一个大队委员的标志,神气极了。每当我们看见她那左臂上的大队委员标志的时候,同学们都会投去羡慕的眼光。她经常会帮助老师管理班级,而且管得很好。
有一天中午,老师都不在我们班,我们班乱成了一锅粥,非常的吵闹,我们都无法写作业了。这时,徐柯雨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大步走向讲台,站在那里喊道:“全体安静!”我们先是一愣,然后有些同学开始大笑,似乎没有听见她说的话,没把她当一回事。“自己做作业,别吵!”徐柯雨生气了,又大声地说道。我们都不听她的劝告,仍然随意地讲话、聊天、大笑。“谁如果再吵,就写一篇反思!”她大吼道,瞪着眼睛,一脸生气。顿时,全班鸦雀无声,但还是有一些调皮的同学在吵闹。江凯言站起来做鬼脸,徐柯雨瞪了他一眼,一副义无反顾的样子说:“你再这样子,我会告诉田老师的,没关系哦!”江凯言听了她的话,马上坐了下来,连忙说:“别啊!”郑仲荣看见了,大笑着说:“太搞笑了!”徐柯雨见了,说:“再笑给我出去,别影响别人写作业!”郑仲荣马上安静了下来,徐柯雨真像一位老师啊!把班级管得这么牢。在她的管理下,教室变得十分安静,没有一个人再吵闹了,我们安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徐柯雨真有领导能力啊!她真像一个出色的大队委员,能把班级管得这么好,同学们都很羡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