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老家有一个非常美的地方,叫作大峡谷。
在那里有一座像爱心一样的山,我叫做它爱心山,每年都会有许多人来这里玩,有广州人,北京人,还有外国人,有的来拍照有的来看美丽的风景,还有的在玩游戏。
在这个地方还可以吃那美味的野猪肉呢!
我的老家有一片花海,有白色的花红色的玫瑰花和黄色的菊花。它们的形壮各种各样的,有的像一把雨伞,有的像一个盘子,还有的像个扇子。一朵有一朵的恣态,不同的花有不同的样子,真是美丽极了!
在爱心上的中间有一系绿色的河,里面有许多船好像一条条鱼在水里游来游去。
看这就是我美丽的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