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市各级劳动模范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谨向现在和曾经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劳动模范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全市各级劳动模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示范和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人民推动历史前进,劳动孕育历史创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不同时期涌现出来的众多劳动模范,为浏阳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而且创造了巨大的精神财富。一代又一代劳动模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谱写了如歌如泣的动人赞歌,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浏阳精神。
新的一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浏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历史目标赋予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伟大而艰巨的历史使命,时代召唤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谱写壮丽而崭新的篇章。我们各级劳动模范,要按照市委政府“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交通融城、产业兴城、人才活城、生态美城”发展战略,为将浏阳建成省会副中心和湘赣边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衷心祝愿各位劳动模范: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吉祥平安,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