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一起去买鞭炮,在所有炮竹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摔炮了,这次买摔炮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二十盒,爷爷又给我买了几盒。妈妈说:“这下乐乐可以过一个快乐的春节了!”等到了大年三十的时候,姥姥、姥爷、大姨、舅舅、还有毛毛姐姐大约有十个人都来到了我家,一大家人住在一起,团团圆圆的,别提有多热闹、多幸福了。妈妈给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饮料、食物,光饮料都有五六种呢,我们喝了好几天才喝完。我们坐在一起打牌、看春节晚会,一直看到十二点了。等新年的钟声快要敲响时,我们就跑下楼去放鞭炮。
第二天早晨,我们吃完饺子就出去看社火。等到了大街上,看到了长长的社火队,有扭秧歌的、有玩船的、有踩高跷的、还有各种花车,我觉得玩龙的玩的最好。还有耍狮子的,耍狮子的后面两个人他们是站起来的,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这个春节过得可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