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可日本为什么说是他们的呢?我百思不得其解,这无理的要求让我非常气愤。
回想过去,遥想中国的唐朝、宋朝时期,那是何等的鼎盛,被世界称为“天朝大国”,人人羡慕、世界向往,都想与中国建交结盟。那时的中国谁人敢欺负?此后,中国战争不断,渐渐落后衰败。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中国惨败,渐渐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清朝政府腐败无能,把国土无条件割让他人,香港、澳门、台湾相继被割让,上海、天津到处是外国人的租界,更令人气愤的是,在租界的处高高刮起了:“华人和狗不能入内”和“东亚病夫”的招牌。从此,中国四分五裂,任人宰割,任人欺负,沉重的三座大山压得中国人民抬不起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8年抗日战争,3年解放战争,终于在1949年成立了新中国。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并且宣布:“不承认一切不平等条约。”此后,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经过几十年的努力,终于慢慢强大起来。繁荣昌盛的中国收回了香港、澳门,与邻国的边界问题也一一解决。
可是,中国的发展让别有用心的人不舒服,他们唯恐中国不乱,在钓鱼岛上制造麻烦。来吧,中国不怕!小日本不要异想天开了,任人宰割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今日的中国不再是胆小怕事的中国,也不是任人欺负的中国了!现在,我们的海军强大了!想抢我们的钓鱼岛,先问他们答应不答应!现在我们国家这么强大,小小的日本怎敢侵犯我国领土!
我们的国家正在发展之中,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让祖国变得更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