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各界朋友、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十五的月亮,已经亮丽地升上**的天空。这是一个俏冰丽雪映衬累累硕果的良宵;这是一个火树银花放射和谐吉祥的夜晚。在这美好的时刻,**市**区在这里举办大型元宵焰火晚会,让全区30万各族人民分享节日的快乐,尽享辉煌**的喜悦。
过去的一年,**区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携手并肩、和舟共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建设的业绩好,才是真正的花好;老百姓安居乐业、生活幸福才是真正的月圆。**人的睿智、坚强、勤劳、拼搏,**人干事、成事的精神永载草原名城的发展史册。在此,我谨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海区各族人民致以节?
展望**年,我们群情振奋,因为在伊敏河畔朝阳升起的明天,我们又将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做大做强海拉尔,打造**经济发展核心极的历史使命中。
敢为人先,是**人的气魄;埋头苦干,是**人的品行;迎难而上,是**人的风骨。**年是大挑战与大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海区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国际金融危机的严寒,迎来海区经济发展的明媚春天。
最后,祝30万各族人民虎年吉祥好运、幸福安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