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园趣事作文六:校园趣事
校园不光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还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地方,每天都有许多有趣的事。
记得那一回语文课,老师要去开会,布置好作业就匆匆离去,还没有等到老师的两只脚走出去,便有同学“窥探敌情”了,不料,老师来个“回马枪”,一把揪住了门口的几位同学,罚他们抄三课四遍,天啊!三课可是最长的,老师这一招“杀鸡给猴看”真狠!被罚的同学可是叫苦连天啊,这节课再也没有人敢捣乱了。
有一次课间,一个男生抓了一只蟋蟀装在瓶子里来吓我们女生,有好几个女生都被吓到了,一阵阵尖叫声此起伏彼。男生们却用嘲笑的口吻说:“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如今这是怎么了?”趁男生不注意,几个胆大的女生一把把瓶子给抢了过来扔进了垃圾桶,现在被吓的女生不怕了,一起把他K了一顿。瞧他那狼狈的样子,我们都捧腹大笑,有的人眼泪都笑了出来。
那天放学的时候,值日的同学几乎都是男生,而女生只有两个。老师没走时,他们就装模作样地扫起了地,老师一走,可不得了,教室的讲台变成了舞台,拿扫把的把扫把当吉它弹,摆桌子的拿笔把讲台当鼓敲,另外一个拿着话筒唱起了歌,边唱还边手舞足蹈地跳起来……老师听见教室里很吵,便走进教室,看见了他们便罚他们扫两个星期的地,我和另一个女生在背后偷笑。
学校的趣事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