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在我这六年的小学生涯里面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它们就像一个个彩色的小伞,飞进了我的心田,帮我把不开心的事情都赶走,留下的只是甜蜜而又温暖的回忆。
我是四年级才转到桂江小学来读书的,在这之前我一直都是在广州读书的。虽然我转来读书不过才三年,但是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其中,最令我敬佩的莫过于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了。我不得不说吴老师一直都把我们当亲生儿女来看待,他对每个学生的关爱都是不分轻重的。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学起东西来总是会比别人慢半拍,而且做事情总是做得马马虎虎的。但是老师却不计前嫌,一次又一次的帮我使我在班级中竖立起了信心。他不仅让我当上了班里的中队长,还三番四次的让我在中队会上大展拳脚。我知道自己的写作能力一直都不是很好,老师还是让我参加一些很难得的作文比赛。一次放学,等了很久妈妈都没有来接我回家。于是,老师便亲自驱车带我回家并送到了妈妈的身边。
其实老师为我们的班级真的做了许多许多,可是我们却不懂得回报。我想,我们想在唯一能做的应该是拿一个号成绩来报答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