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中国就是一个人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太多了。
我希望中国一直和其它国家没有战争,更没有那丧权辱国的三大条约和二十一条,如果真的没有那些事,我们中国也不会牺牲那么多的英雄们,如果真的没有打仗,我们的祖国一定更加的富强。我想成为在抗日期间的医生,为我们中国那些英雄治病,英雄们在战场上和日本人作战斗,而我就在病房和病魔做斗争,让英雄们以最好的状态打仗。我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解放军,在战场上和队友们冲锋陷阵,抗阵杀敌。
我想成为一名飞行员,在祖国的空中守卫她俯视她。我想成为一名宇航员,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助一臂之力,顺便看一看宇宙的美丽。我想成为一名潜水员,到海底下看看那些美丽而奇妙的生物,探索那未知的世界。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为祖国解决更多的未解之谜,保护快了灭绝的生物。我的梦想,祖国的梦想,太多了,即使有一些不能成为现实,但只要我们努力了,有的梦想,就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