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这个梦既神圣有长远。我为中国人而骄傲,因为我能为自己的国家出分力,让国家日渐富强,当然,靠是我们每个中国公民的协作精神及用心去打造每一块土地,每一分土,每一朵小花,每一滴水,每一粒饭……
我们的每个梦,就是中国梦,当梦实现后,就是给我们的国家出了一份力,当我们发展这个梦,就是给国家给自己的荣誉……最美护士、最美医生、最美老师、最美司机、最美警察、最美消防员等,这些最美,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教育,让我们更好的接触社会,对外交流,同时体现出人间美,人人美。
我有一个梦——当一名神圣伟大的医生,我希望能同时拥有心理、检验、儿科、外科以及内科等各个精通。这样的话,当家人朋友有心结打不开,我可以试着跟他沟通交流,试着帮助他打开心结,上帝给他关了一扇门,我便给他打开一扇窗。在医学会上,研究成果十分重要,我一定会研究出艾滋病临床试验救治更多艾滋病患者,研究出更多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法。在以后的日子,有了小孩或是家人的弟弟妹妹,他们生病或是感冒,都可以在我的指导下,不去医院在家一样恢复身体。出门在外,如果被昆虫咬伤,病情严重,可以在空旷地方以自己做个小手术以缓解毒素蔓延到心脏。年龄较小或年老的人,不宜动手术,我会选择努力研究更好更有效的药物不动手术治疗。
如果还能更好的为人名服务,我愿意奉献一切我所得到的,奉献给更需要的人。这,就是我的梦,中国梦!